本部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向导 | 通知公告 | 活动风采 | 健康养生 | 协会天地 |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 本部首页>>活动风采>>正文
校当选为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
2023-12-06 17:12 ltc 

我校当选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

 

2023年12月1日,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举行会上,第二届主任单位武汉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代表第二届班子做了工作报告研究会党支部书记武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做了第二届支部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第二届研究会做出的巨大成绩在组织理论学习、组织理论与工作实践研究、社会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初步树立了离退休工作创新品牌。

湖北省教育厅老干部处郭亚红处长出席会员代表大会并发表讲话,她肯定了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研究会过去的成绩,对下一届理事会提出了更高的希望。

大会选举出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我校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

 

                     

 

 

 

 
 · 热 点 新 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