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向导 | 通知公告 | 活动风采 | 健康养生 | 协会天地 |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 本部首页>>活动风采>>正文
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2023-12-06 17:10 ltc 

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11月29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校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主要议题是讨论学校新一届关工委委员、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建议名单,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学工部、教务处、科发院、财务处、思政课部等单位、关工委离退休委员及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正桥主持会议,与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党组34号文件《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教党【2021】34号,由鄂教工委函【2021】17号文转发)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鄂办文【2023】43号)。会议讨论通过了学校新一届关工委委员、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建议名单,并提交校党委审定。

 

                       

 

 

 
 · 热 点 新 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