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向导 | 通知公告 | 活动风采 | 健康养生 | 协会天地 |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 本部首页>>活动风采>>正文
我校组织离退休人员参观扩建校区
2023-11-29 08:07 ltc 

我校组织离退休人员参观扩建校区

 

碧空万里,暖阳高照。11月18日上午,我校离退休人员“徒步游览新校园,共同展望新发展”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1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参加,通过徒步行走的方式,亲身感受了学校近年来在校园环境、教学设施、科研创新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

健步走行程路线包括参观科创展厅、校史馆、新校区等,全程约6公里,徒步行走时间约3个小时。活动进行过程中,老同志们沐浴着冬日暖阳,个个神采奕奕,共话学校繁荣发展,交流幸福生活体验,歌颂党的英明领导,点赞辉煌新时代。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满满的正能量。

此次健步走活动是离退休工作处“敬老月”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和收官之作,并以此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实践环节。离退休人员健步走活动不仅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增强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也向老同志们传递了学校的关心和爱护,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学校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并激励老同志们继续为学校“三步走”高质量发展战略蓝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此次健步走活动得到了学校建管处、教务处、保卫处、双创学院和图书馆的大力协助,保证了此次活动安全、顺利地进行。 

                                  

 

 

 

 

 

 

 

附件【20231120我校组织离退休人员参观扩建校区.docx已下载
 
 · 热 点 新 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