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向导 | 通知公告 | 活动风采 | 健康养生 | 协会天地 |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 本部首页>>政策向导>>正文
我校退休职工赴红色旅游基地春游踏青
2023-11-16 08:33 ltc 

                                         我校退休职工赴红色旅游基地春游踏青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光阴与时行。暖阳融融、春花烂漫的四月天,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光。为了增强退休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老同志们的幸福感、获得感,离退休工作处会同学校老年协会于4月27日组织退休职工150多人到丹江南水北调中线纪念园红色旅游基地春游踏青。

上午九点多钟,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路程,老同志们到达了春游目的地——南水北调中线纪念园,这是全国唯一的园区实景型水文化与水利移民精神展示纪念地。园区内花间道路蜿蜒盘旋,环园河和景区水域连成一片,碧水蓝天,鲜花盛开,好一个风光旖旎、山清水秀的美好世界。

 

退休职工们精神抖擞,在美景里流连忘返。有的呼朋唤友,兴高采烈地在花间草地拍照,留下美好的一瞬;有的结伴在和煦的春风里,边走边交谈,园区的路上洒下了他们的欢声笑语。游览过程中,老同志们笑语吟吟,畅谈晚年的幸福生活和学校近年来巨大的发展变化,对学校美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这次春游,不仅让退休职工呼吸到大自然里的新鲜空气,舒活筋骨,感受春天的美好,还让老同志们学习到了红色教育基地的主题教育思想和移民奉献精神。

为确保此次春游活动安全顺利完成,离退休工作处做了精心的准备,就地点选择、时间确定、车辆安排、工作人员配备和安全保障等各项事宜做了详细计划和扎实工作。活动当天,每一辆车都安排工作人员随行,携带必备药品,全程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工作,受到参加春游活动的退休教职工一致好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他们虽然退休了,依然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学校确实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 热 点 新 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